第三代M-BENZ CLK 2009年現身!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13/2007星期五)
第三代CLK除了一般Coupe車型以外,應該也會追加敞篷車型,但是否為軟篷就不得而知。
從第一代CLK問世以來,都是基於C-Class的底盤基礎上所衍伸,因此當最新世代W204 C-Class問世之後,全球車壇的關注焦點自然落至了第三代CLK身上,而在AutoNet在蒐集了全球相關消息之後,終於發現了一些蛛絲馬跡,當然要立刻為你披露囉!

消息指出,依照目前所曝光的線索指出,第三代CLK應該會於2008年夏季發表,而關於造形設計方面,外型將會延續新世代C-Class的風格,頭燈將會改為方形設計,不過極有延續四只獨立燈組傳統,以四方燈設計呈現,搭配氙氣頭燈,以確保最佳的照明能力。

此外,基於C-Class的底盤基礎,CLK將導入更多的運動設計,包含高聳的腰線與流暢的線條等,而其他諸多C-Class所採用的先進科技,也將一併移植進新一代CLK身上,包含有Pre-Safe II、Comand II等系統,還有先進的巡航控制系統等也將一起奉上,至於Direct Control此系統是否會列為選配,則尚未得知。

動力系統部份,預料將會有三種車型,分別為CLK350、CLK500與頂級的CLK63 AMG,最大輸出馬力分別為272hp、388hp與503hp;此外,還會有四輪驅動的4Matic車型與Hybrid動力系統車型等。

因此第三代CLK正式導入市場時程,應會在2009年之時,因此如果等不及的消費者們,不如參考參考新世代C-Class,雖然沒有雙門設定來得拉風,但至少四門車型可提供較佳的實用性!


 
 
07/1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