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車缺乏安全保障
AUTONET記者:Diane Wu(07/13/2007星期五)
據NRMA汽車安全評分顯示,澳洲製造的汽車在採用新型汽車安全科技的速度上,明顯落後歐洲和日本車款。

在這份與安全攸關的名單上,歐洲車AUDI名列第一,其他在澳洲當地製造的汽車,如HOLDEN、FORD、TOYOTA、以及MITSUBISHI等,表現都不盡理想。NRMA研究單位的負責人Robert McDonald表示,澳洲當地的車廠頗為抗拒新科技,面對改變,也不願抱持正面的態度應對。

McDonald說 :「就連花區區兩塊美元,將原本的汽車車牌換成具有安全保障的的新型車牌也不願意。」言下之意,就是暗示澳洲車廠墨守成規,不思上進。澳洲國家汽車竊盜協會的發言人Jeff Hughes表示,雖然今年是澳洲汽車竊盜發生率,是三十年以來最低的ㄧ年,但汽車失竊問題仍然存在。

「澳洲製造的汽車沒有達到一定的防盜水準,是促使汽車竊盜猖狂的主要原因之一。」Hughes說。相較於其他車廠對於防止竊盜的努力,澳洲車廠眼光必須要放遠才能避免日後的困擾。


 
 
07/1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