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 Symonds表示:「今年的F1賽季是個戰國時代!」
AUTONET記者:江明翰(01/25/2007星期四)
距離2007年F1賽季開幕戰澳洲GP雖剩不到2個月的時間,但各方都預測2007年的F1是個渾沌的局面,誰能完全性地佔上風還很難說,尤其身為奪冠熱門的RENAULT F1車隊技術總監Pat Symonds更是如此認為。

Pat Symonds談到今年賽季可能的變化時,他表示今年將會是他記憶中各車隊最會大亂鬥的一年,不僅這次F1寒假有不少車手玩大風吹,而亦有不少車隊更換引擎供應商,而車隊們更是要接受只有BRIDGESTONE輪胎一家輪胎供應商的事實。

Pat Symonds表示:「今年F1眾家車隊的變動之大,大概是我記憶中這麼多年來最大的一次,所以本來難以預測的戰況變得更加難以預估,而且我本人向來就不喜歡做這種季前分析,因為F1戰局向來就是很難掌握的!」

而近期內就要發表今年新戰駒的RENAULT車隊,雖然在上星期的測試中似乎小問題不少,但Symonds依舊很有信心,他表示:「我們的狀況還算不賴,我們現在的首要目標是專注在加強可靠度上,雖然今年的測試並不像過去以往那般地突出,但這是因為我們針對賽季的現實情況上有各種考量,但就整體來說步調算相當不錯,而且我一向認為一台賽車具不具備競爭力是與其他賽車比較後才看的出來誰優誰劣,而不是單看某一方面的各自成果就能導出一個結果論。」

看來,今年的F1賽季是個戰國時代了!


 
 
01/2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