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歐洲COTY之後,FORD S-Max再獲BusinessCar肯定!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25/2007星期四)
獲獎連連的FORD S-Max,證明了自身的優異實力。
FORD S-Max可真是歐洲車壇中當紅的炸子雞,繼日前獲得歐洲年度風雲車與What Car?英鎊18,000以上級距的MPV首選車款以外,在專業媒體BusinessCar雜誌/網站最新公佈的車壇年度大獎中,再度獲得了年度企業用車大獎,展現了S-Max過去除了運動、家庭化的全新面向。

LAND ROVER Freelander2一 問世便獲獎不斷!
企業用車的專門媒體

由媒體名稱便可了解,BusinessCar是一間專門提供給企業汽車市場消費者所閱讀的專業媒體,其中專業的研究報告與報導等,皆提供了企業用車客層十分實用的參考資料;根據BusinessCar調查,目前BusinessCar擁有著將近18,000企業領導者的忠實讀者,且更加上網站與美洲電子郵件的資訊發送,更有著廣大且多元化的閱讀人群。

LAND ROVER表現不俗

而在今年的評選結果中,除了FORD S-Max榮獲年度大獎肯定以外,其實LAND ROVER也擁有不錯的佳績,分別獲得了Small 4X4與Large 4X4兩級距的優選,得獎者分別為Freelander2與Discovery3兩車款,這也是繼What Car?之後,這兩款車的再度勝利。

全部得獎名單

至於BusinessCar此次的全部獎項,則分述如下,台灣的企業用戶者,不妨參考看看,遠在歐陸的企業機構,是如何挑選自家的專門用車!

車主票選年度車款—AUDI TT
年度車廠—AUDI
編輯群首獎—SAAB BioPower
最佳主管用車—BMW五系列
最佳豪華房車—JAGUAR XJ
最佳旅行車—AUDI A4 Avant
最佳運動車款—AUDI TT
最佳迷你小型車MINI Cooper
最佳入門中型車—AUDI A3
最佳頂級中型車—BMW三系列
最佳小型4X4—LAND ROVER FreeLander2
最佳大型4X4—LAND ROVER Discovery3
最佳小型MPV—FORD S-Max
最佳MPV—FORD Galaxy


LAND ROVER Discovery3奪獎可說是家常便飯...
AUDI TT此次表現也不俗!一次獲得了兩項大獎肯定。

 
 
01/2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