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RS Spyder準備進軍 ALMS賽事!
AUTONET記者:明以(01/25/2007星期四)
我們曾經報導過由PORSCHE推出的道路版賽車RS Spyder,日前這輛將準備進軍賽事的戰馬,已經由原廠所在地的德國Stuttgart出發,要前往美國參加ALMS大賽車!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全球第一輛賽車版RS Spyder ,已經由原廠整備完畢,準備運往美國的Poughkeepsie,參加今年的美國ALMS大賽車,而且這輛賽車更由原廠位於Weissach的研究中心,由原廠技術人員與賽車團隊進行調校,讓這輛賽車可以在最佳狀態下參賽。

此外,原廠表示這輛即將參賽的RS Spyder,各項規格均遵照法國de’l Ouest汽車俱樂部賽車組織的相關規則和規定,並將其命名為“Le Mans Prototypes 2”,這款賽車除了ALMS比賽外,也將陸續參加歐洲的LMS系列賽,以及最為嚴苛的24小時耐久賽事。

此外,PORSCHE這輛賽車版RS Spyder,動力系統搭載一具排氣量3.4升的V8引擎,最大馬力為503hp/10300rpm,還比LeMans Prototype 1多出23hp的馬力輸出,而且在大量輕量化的前提下,這輛賽車的車身重量更僅有775公斤,不過還是符合大會的規定。




 
 
01/2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