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生產成本,低還要更低!
AUTONET記者:Diane Wu(01/25/2007星期四)
TOYOTA正在發展一套無人嘗試過的汽車製造方法。此方法最大的特點不在於能生展出高品質的汽車,而是在於它可以用「極低」的成本生產出高品質的汽車。這應該是全球所有車廠的終極夢想吧!

面對羅馬尼亞製造、低於一萬美元的RENAULT Logan,和以廉價做為號召力的中國和印度車款,TOYOTA展現縱橫汽車市場多年的心得,面對任何對手都不敢掉以輕心,與高級車交手如是,與平民車交手亦然。TOYOTA若能穩佔品質保證和物美價廉兩個寶座,對於日後在全球市場上的發展有絕對的助益。

TOYOTA打算將這個革命性的新手法,應用在一系列會在亞洲和其他市場製造的低價位小型車,成果會如何,相當令人期待。TOYOTA發言人表示,這個計畫最低限度,就是「至少」要生產出於RENAULT Logan差不多價格的車子。TOYOTA顯然不願輕易放棄任何可能的消費者市場,對於其他車廠而言,的確是值得敬畏的對手。

「這個計畫的主要目的是低成本技術。」TOYOTA總裁Watanabe指出。「從設計到製作過程都將會有極大的改變,我們想要達到的理想境界是以極低的成本,搭配極低成本的設計方法,如果有必要,甚至會開發全新的原料來達到這個目的。」


 
 
01/2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