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YSLER PT Cruiser歐規限量精裝版英國發售!
AUTONET記者:明以(01/25/2007星期四)
去年夏季,在2006年式小改款PT Crusier這輛怪奇轎旅車正式於北美登場後,當地再度吹起一股復古轎旅車的風潮,當然這款車也在歐洲銷售,為了讓更多買家可以親炙其魅力,日前CHRYSLER Group也特地於英國發表這款2007年的限量精裝版本!

自今年開春以來,CHRYSLER Group在英國市場的產品陣容雖然沒有大幅變動,不過元旦就發表歐規式樣的DODGE Grand Voyager ‘Signature’之後,日前又再度發表稱為Pacific Coast Highway’的太平洋海岸公路精裝版!

這款新車以原有的小改款車系為基礎,除了車身上擁有特別的專屬標徽外,並且僅提供專屬的海洋藍車身塗裝,而且就像以往PT Cruiser車系的傳統一樣,內裝烤漆飾板也比照專屬車色處理,所以由內到外都可以彰顯限量式樣不凡的氣質。

配備方面,這款太平洋海岸公路精裝版,還將包括定速巡航系統、真皮方向盤、鍍鉻排檔頭、六片裝前置式CD音響、原廠17吋鍛造鋁圈組合、運動版懸吊系統與尾翼等列為標準配備,動力系統則提供各一具汽油與柴油引擎,汽油引擎排氣量為2.4升,柴油版搭載的是2.2升的 CRD共軌柴油引擎,不過柴油版僅提供五速手排變速系統,建議售價介於16370-16725英鎊之間。



 
 
01/2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