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Range Rover CSK迷情17年!車主號召成立專屬網站!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25/2007星期四)
1990年生產的LAND ROVER Range Rover CSK。
1969年問世至今的LAND ROVER旗下最頂級LSUV旗艦Range Rover,除了樹立全球LSUV車款標竿以外,更證明了LAND ROVER優異過人的造車實力;而在問世將近40年的期間內,LAND ROVER也推出過許多款紀念車型,其中的CSK限量特仕車款,便是款相當具有時代意義的特仕車!

車主特地成立了Range Rover CSK專屬網站。
為紀念當初主要設計師而生

1990年問世的Range Rover CSK,當時除了紀念Range Rover車型問世20週年以外,更是為了紀念當初Range Rover車型的主要催生者Charles Spencer King,而CSK,就是這位設計者的名字縮寫。

成立專屬網站

雖然Range Rover CSK問世至今已有將近20年的時間,但支持者仍不在少數,最近這群愛好者更成立了一專屬網站,網站中除了有著詳細關於Range Rover CSK車型的介紹以外,更希望能發揮眾人力量,找尋到當初僅生產200輛的所有主人,並將Range Rover CSK車輛近照貼於其上,成立一完整且豐富的資料庫。

三門配置為最大特徵

Range Rover CSK最大的特點,就是在於其三門的車型,這可是早期Range Rover車型的原始設計,與目前皆採五門設計的大有不同;此外,Range Rover CSK搭載著3.9升的V8汽油引擎,可輸出185hp最大馬力,極速可達184km/h,為了增加動態時的操控表現,Range Rover CSK於底盤結構中多加了抗側傾的拉桿增加剛性,車色則僅有黑色可選擇,車身外觀還增加了有鍍鉻裝飾的前後保桿,五輻合金輪圈等;至於車室內部,座椅提供手工縫製的米黃色真皮式樣。

而在Range Rover CSK此專屬網站中,目前建立的資料庫共有44輛Range Rover CSK車款,仍持續的朝200輛目標邁進;且雖然Range Rover CSK當時並未外銷仕北美市場,但根據網站中車主調查,目前北美最少有著一輛Range Rover CSK於當地掛牌行駛。

網站中希望能找尋到當初生產200輛車的所有車主資料與現況照片。
網站中有的許多關於Range Rover CSK的照片。

 
 
01/2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