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 Grand Cherokee CRD柴油吉普豪華越野王在美發售!
AUTONET記者:明以(01/25/2007星期四)
美系豪華LSUV的經典特質,其實仍有不少歐洲消費者相當喜愛,這類車款也都會在歐洲市場發售專屬的歐規車型,而JEEP旗下的Grand Cherokee CRD柴油越野LSUV,除了已經在歐洲市場備獲肯定之外,因應北美市場也開始對於柴油越野SUV也產生濃厚興趣,原廠日前特地在華盛頓率先發表美規的Grand Cherokee CRD美規柴油版本!

原廠為了這輛原本僅限於歐洲銷售的柴油LSUV的發售,特地將這款車的售價壓低,讓Grand Cherokee CRD成為第一波在北美發售的新世代環保節能柴油車款中,唯一起始售價低於3.9萬美元的新車,而且更強打達到724公里的優異續航力,除此之外單位燃料可以跑出的距離,更比汽油車款多出至少三成!

預計將在三月正式於美國境內開始交車的美規JEEP Grand Cherokee CRD,原廠表示這輛搭載新世代3.0升CRD共軌柴油引擎的新車,基本款式的建議售價僅需38475美元,並且也提供稱為Limited 與Overland的 4x2 與4x4等多種配置。

這具排氣量3.0升的CRD共軌柴油引擎,技術可是出自DAIMLER CHRYSLER集團的最新科技動力,除了具備約215hp/3800rpm的最大馬力之外,還可以提供達到51.kgm/1600-2800rpm的超強峰值扭力,而且在市區模式下,4X2車款每公升超級柴油可以跑出約8.46公里,在高速公路以100km/h定速巡航模式下,每公升超級柴油甚至可以跑出達到10.5公里的距離,而且這具引擎也同樣獲得WARD’s世界十大最佳引擎的殊榮。



 
 
01/2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