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筆記型電腦推出第二代VX2
AUTONET記者:Trista(01/18/2007星期四)
因為超級跑車的名號對一般消費者而言太遙不可及,雖然讚賞美麗的超級跑車,但是卻因為價格等因素,所以只能在街頭目迎他人的超級跑車呼嘯而過,但是科技大廠就是看上超級跑車背後蘊含的效益,了解車迷們對於超級跑車週邊商品的興趣,所以和超跑車廠結盟,推出頂級筆記型電腦。

FERRARI率先和ACER合作,LAMBORGHINI去年也和ASUS合作,瑞典超跑車廠KOENIGSEGG也相中這股潮流推出筆記型電腦;超跑筆電似乎很受消費者歡迎,因為最近ASUS又推出新一代LAMBORGHINI筆記型電腦─VX2。

這款全新的LAMBORGHINI筆記型電腦,採用Intel Centrino Duo處理器,同時使用微軟最新的Windows Vista系統,將提供更容量、更快速、更可靠的操作,全新VX2不僅提供消費者LAMBORGHINI精神,同時利用創新的素材,使VX2不論在視覺外觀或者實際運用都更像一輛超跑。

全新VX2使用LAMBORGHINI的象徵顏色黃色及黑色,並且利用鋁美合金及碳纖維打造機身外殼、引人注目的LCD面板、金屬光澤的鍵盤,以及皮盤包覆的手靠部分,讓者個VX2的內裝更有超跑豪華味道。

LAMBORGHINI CEO Stephan Winkelmann表示,ASUS和LAMBORGHINI全新的筆記型電腦可說是設計和電腦科技的最大成就之一,並且很高興VX2無論在機身或者精神表現上,都可以說是LAMBORGHINI的完美轉換。


 
 
01/1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