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Civic Type-R?GTM 40TR即將推出….
AUTONET記者:明以(01/18/2007星期四)
英國一家稱為GTM的小型手造跑車製造品牌,將在最近發表一款稱為40TR的新車,小小一輛跑車別看它貌不驚人,動力系統可是來自HONDA Civic Type-R!

這輛全新2007年式的GTM 40TR,以原有HONDA Civic Type-R的動力系統為基礎,經過GTM原廠重新調校之後,最大馬力已經提升至220hp左右,而且車身完全以輕量化的鋁合金材質打造,而且原廠表示這輛單座位上空小跑車,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不到四秒鐘,安全極速更具備超越241km/h的水準!

當然您看看設計圖就知道,這類小跑車設計相當類似Go Kart,沒有一般硬頂跑車的車身鈑件,車門或是其他車窗等組件,完全以輕量化為原則,GTM推出新車的消息傳出後,就被英國車壇視為是挑戰ARIEL Atom的最佳對手,而且GTM原廠還表示,這輛性能優異操控樂趣多多的單座小跑車,不僅擁有優異的性能表現,而且售價絕對合理,建議售價約為1.5萬英鎊!


 
 
01/1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