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NIA駕駛體驗計畫英國啟動!
AUTONET記者:陳昱先(01/18/2007星期四)
SCANIA著名的駕駛體驗訓練計畫,正式在英國啟動!
SCANIA著名的駕駛體驗訓練計畫,是全球車壇首見,由汽車製造商本身發起的駕駛訓練計畫;最近這項投資超過60萬英鎊的計畫在英國啟動,要讓希望擁有豐富卡車知識與駕駛技巧英國人,都有機會親身體驗SCANIA,並取得執照。

SCANIA駕駛體驗計畫經理Mark Agnew正在與第一位結訓的駕駛討論。
SCANIA推廣經認證之駕駛訓練

SCANIA駕駛體驗計畫經理Mark Agnew解釋,SCANIA這個已經頗具歷史的計畫不止提供給SCANIA的企業客戶,作為車隊駕駛的職業訓練而已,現在這些著名的量身打造課程,也提供給一般想要學習會是體驗卡車駕訓的人們。

目前SCANIA在英國目標是達成每年結訓600人,將在英國四個SCANIA主要據點展開,分別位於Bristol、Purfleet、Sheffield、與Edinburgh。SCANIA強調所有的師資皆經過英國駕駛標準局DSA認證,登記為資深駕駛教練,各地師資的駕駛經驗加起來隨便都有150年以上!

學分制課程

SCANIA駕駛體驗課程採學分學程的方式,讓有興趣參與的人可以依照自身需求選擇課程。目前以正式開啟的課程包括:大型貨物車輛(LGV)駕照課程、載客用車(PCV)駕照課程、CPC職業能力證照相關課程、駕駛通識基礎課程、安全訓練課程、工作時程管理課程、電子科技課程、機械工程車輛操作執照課程…等豐富課程。

企業、車廠雙贏方案

在SCANIA的認知中,這個頗具規模的駕駛訓練體驗計畫,是為了正確推廣道路安全與提高企業生產力的最新方案,不但對SCANIA本身企業形象有極正面的幫助外,更能幫助SCANIA的客戶們降低成本,類似像燃料、機械消耗等物理性的成本支出,讓每一輛的SCANIA都能為它的主人達到最高的經濟效益。

採學分制的課程設計,方便有興趣的企業與個人依照個別需求參加課程。
去年SCANIA在英國佔有率提升至16.6%,在提出訓練計畫後將會更有效的提升品牌形象。

 
 
01/1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