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歐烈焰!JE DESIGN暴增SEAT Leon熱力!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18/2007星期四)
基於SEAT Leon的優異基礎,JE DESIGN推出了一整套的改裝套餐。
身為VW Golf的雙生車,由於台灣無引進的關係,SEAT Leon在台灣聲勢遠不如Golf般的紅透半邊天,不過在歐洲,Leon由於較便宜的售價定位,可是讓Leon有著十分優異的銷售成績;而既然Golf有著許多之名改裝品牌加持,Leon也當然不落人後,JE DESIGN,就是最新加入競逐的狠角色!

除了動力的提升,外觀造型也經過JE DESIGN重度改裝。
汽柴油雙動力加持

為了讓Leon有著更凶悍的外型與性能表現,JE DESIGN針對Leon重新開發了整套的改裝套件,主要改造車型分為柴油與汽油兩動力車型;前者針對2.0TDI車型,經過了晶片的重新修正,最大馬力由原先的170hp提升到193hp,峰值扭力則提升8.7kgm至41.8kgm,可讓Leon 2.0TDI靜止至100km/h加速僅需7.6秒,相較於原先的8.2秒進步許多,極速則由原本的218km/h提升至224km/h。

至於2.0TFSI汽油車款,經過JE DESIGN改造後最大馬力則由原先的200hp提升至244hp,峰值扭力則提升到36.2kgm,使得2.0TFSI之0-100km/h由7.3秒進步到6.5秒,極速由原本的229km/h提升至235km/h;且在JE DESIGN傑出的造車工藝加持下,此套改裝套件可享有一年的保固期限。

外型凶狠提升

經過動力的提升,JE DESIGN當然也不過放過外觀造型的改造,除了換上無廠徽式樣的水箱罩以外,燈眉的加裝使得Leon殺氣立刻加倍,最後搭配上全車空力套件,包含前後下擾流與側裙,不僅讓高速行駛更加穩定,整體散發的氣勢也更為攝人!

但這些套件的加裝,都比不上那雙車門的飛翅改裝造型,不過如果車主不想要如此張揚,也可不選購;而後方的四出式排氣尾管除了以鍍鉻質材包覆以外,更可排放出渾厚的音浪,且直通式設計,可讓引擎吐吶更為順暢。

底盤功力也獲精進

輪圈換上了Multispoke式樣,JE DESIGN提供了17、18與19吋三種尺碼選擇,懸吊系統則提供了跑車套件,可降低車身高度35-65mm,可同時提升動態操控極限與乘坐舒適性。


 
 
01/1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