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T Altea Black & White黑白精裝車西班牙發售!
AUTONET記者:明以(01/18/2007星期四)
身為西班牙名產,SEAT汽車在東家VW集團的銳意經營下,不但推出許多具備強烈運動風的新車,而且也具備西班牙的創意設計血統,推出許多非傳統乘用車產品,日前在西班牙市場,SEAT宣布將推出一款稱為Black & White的Altea限量黑白精裝版!

既然叫做黑白精裝版,所以車身就僅提供黑白兩種選擇,另外車室內裝的座椅與門飾板,就完全以外觀塗裝呈現反差的配置,若是黑車身就搭配白色系內裝,反之亦然,此外也提供原廠特地推出的車身部件,還有達到17吋的鍛造鋁圈組合,讓這輛運動化的小型轎旅車充滿濃厚的運動風格!

另外,這輛全新2007年式的 SEAT Altea黑白精裝版本,動力系統全面提供搭載2.0升TDI共軌柴油引擎的單一配置,最大馬力具備達到140hp的水準,當然這具來自VW集團技術支援的動力系統表現之卓越,相信許多車迷都十分瞭解,此外在配備方面黑白精裝版更把包括藍牙無線通訊系統,以及MP3格式CD音響與音源外接端子列為標準配備,還有捍衛主動安全機制的ABS+EBD整合煞車系統,以及ESP動態車身穩定系統等等,不過原廠也表示這款限量黑白精裝版本,將僅推出200輛,建議售價為25280歐元,其實也不便宜!


 
 
01/1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