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至2/14,CADILLAC/BUICK 婚禮禮車專案讓你更幸福!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18/2007星期四)
適逢農曆年前結婚旺季,籌備婚禮的準新人們莫不仔細打理各項細節,當然包含選擇一台與眾不同的頂級尊榮禮車。裕隆通用汽車特別推出『CADILLAC /BUICK 婚禮禮車專案』,即日起至2月14日止,提供百萬以上的豪華禮車,有具備元首風範的CADILLAC,以及百年豪華品牌BUICK,給有結婚計畫的車主以及新人們,讓您展現無與倫比的尊貴豪華,增添婚禮新人的榮耀象徵。

元首座駕CADILLAC

CADILLAC歷經百年的歷史,儼然已成為豪華的代名詞,一百多年來,更是歷任美國總統、外交官、世界各國政要或權貴多金的富豪作為首選座車,甚至是貓王和瑪麗蓮夢露的最愛。經過百年的演進,如今的凱迪拉克不只是代步的工具,它是科技的產物,更是藝術的象徵,以簡潔有力的線條展現出未來的科技感。

百年豪華 創新別克

一百多年來,BUICK為其產品豎立了獨特的風格,內斂而不奢華,氣派又大器,被選為許多國家元首及領導人的座車。在美國,其豪華及社經地位的表徵,被譽為醫生最佳座駕;在30年代的好萊塢,BUICK更是這些巨星們的最愛。特別是令後座買家連聲讚嘆的豪華房車BUICK LaCROSSE,如獨有的Quiet Tuning高效靜音科技並搭載勞斯萊斯所使用的Harman/Kardon音響品牌,舒適豪華的內裝空間,讓您在坐乘的過程中,體驗稀有的越級享受與最高的舒適等級。

『CADILLAC/BUICK 婚禮禮車專案』
日期:即日起至2月14日止
地點:全省CADILLAC/BUICK 經銷據點
辦法:
1.借用車款/時間/相關借車文件等 請向各經銷據點業務代表查詢。
2.提供新人結婚喜帖、身分證正反影印本,與婚禮當日新人與禮車合照2張,即可完成借車手續。
3.借用CADILLAC車款需為CADILLAC車主或是經由CADILLAC車主介紹之準新人。
4.所提供之禮車車款以經銷據點展示之實車為主。
5.經銷據點所提供之禮車款有限,若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01/1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