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克福車展預報-年輕人可以存錢囉…ALFA ROMEO入門車款即將問世!
AUTONET記者:明以(01/18/2007星期四)
全新 ALFA ROMEO入門車款將以FIAT Grande Punto為基礎衍生!
由於歐元匯率不斷上漲,加上品牌行銷策略明顯向德國雙B看齊,儘管台灣市場ALFA ROMEO全新總代理已經正式引進新車銷售,不過大幅提昇的車價,讓許多喜愛這個義大利性能豪華品牌的年輕人,可以說離ALFA ROMEO愈來愈遠了…..


別擔心,在全球集團化的競爭下,各高級豪華品牌為了培養更多年輕客層,無不計畫推出向下扎根的入門豪華車款,一方面希望可以讓年輕人更有能力入主,另外也希望在建立品牌忠誠度的同時可以先人一著,所以看看AUDI計畫推出A1、BMW推出MINI、M-BENZ也推出A-Class與smart,最近VOLVO也推出入門的C30轎跑車,當然作為義大利面向全球高級車市場的戰略品牌,最近氣勢愈來愈旺的ALFA ROMEO,也計畫推出更多產品,讓喜愛ALFA ROMEO的年輕族群,擁有更多可以親炙這個品牌的機會!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我們曾經報導全新世代的 ALFA ROMEO的入門車款,其概念原型車最快將在今年九月舉行的2007年法蘭克福國際車展上發表,這款新車的產品定位將比現行147車系略低一些,當然競爭對手也直指包括MINI等車款,而這款新車將以現行FIAT Grande Punto為基礎衍生,快一點的話明年這輛全新愛快小車就會量產!

現在,您能做的就是存錢,還有期待歐元不要亂飆漲!



 
 
01/1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