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去年銷量破萬!
AUTONET記者:明以(01/18/2007星期四)
網友您若還記得的話,我們曾經報導過,連BENTLEY總裁都對該品牌超乎想像的銷售量感到詫異,還有不少汽車專業媒體,開玩笑說近年來VW入主BENTLEY,革新的產品與行銷策略,已經讓銷售量創下同級頂級豪華品牌的世界記錄!

根據最新消息顯示,去年BENTLEY全年全球銷售總量更突破一萬輛,達到10087輛的水準,這對於一輛動輒上千萬台幣的汽車品牌來說有點不可思議,不過英國原廠可想要繼續超越顛峰,因為在不久前,親自前往底特律北美車展的 BENTLEY執行長Franz-Josef Paefgen,已經向媒體公開表示,未來幾年BENTLEY將持續推出更多新車款,也等於他們要持續讓BENTLEY的銷售量創造更高的世界紀錄!

另外,美國已經成為BENTLEY產品銷售最高比例的單一市場,去年銷售的10087輛新車,就有超過四成在美國賣出,而且還有長達18個月份的訂單等著消化,而東家VW集團也將為BENTLEY建立新的生產線,以解決未來幾年產品線多元化與可能更嚴重的供需失衡課題。


 
 
01/1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