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日內瓦車展新車-M-BENZ C-Class大改款再揭密!
AUTONET記者:明以(11/01/2006星期三)
全球豪華運動房車市場上暢銷的主角之一,M-BENZ C-Class推出至今也已經到了準備要大改款的時候!

我們在標題上就已經率先通知您,新一代的M-BENZ C-Class車系,將確定在明年春季的2007日瓦國際車展中正式發表新車,並且將以2008年式新車的身份,正式在歐洲市場於明年第三季發售,而且新一代的C-Class將融合小改款E-Class與新世代S-Class還有CL-Class的設計於一身,可以期待這款新車將再度引領歐式Compact運動豪華房車市場!

這款新時代的歐式Compact運動豪華房車,除了車身尺碼將略為放大之外,我們也取得相關的動力配置資訊,入門車款將搭載一具排氣量1.8升的汽油直接噴射引擎,並且不只一種輸出版本,最大馬力將介於150-190hp之間,此外更高一等級的車款,將提供排氣量2.5升的V6汽油引擎,最大馬力約為210hp左右,再往上就是排氣量3.5升的V6引擎,最大馬力約為270hp,當然頂級版本C55 AMG車款也將陸續推出,不過原有的5.4升V8引擎,最大馬力將提升至約400hp左右。



 
 
11/0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