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出動S-MAX及Galaxy幫助拯救英國音樂教育
AUTONET記者:Trista(11/01/2006星期三)
Soweto Kinch吹著薩克斯風和學生們合照
最近FORD為英國首屆全國音樂週(National Music Week),出動S-MAX及Galaxy作為Soweto Kinch及Seth Lakeman等音樂人的專屬座車,並且載著這兩位音樂人到英國各學校去參觀,FORD此次的贊助,是為了提升英國學生的音樂素質,盡一份企業的社會責任。

兩年前,英國政府決心花大力氣提高英國學生的音樂素質,所以計畫「音樂宣言」 (The Music Manifesto)的活動,並且在今年首次舉辦全國音樂週,參加這項活動的學校總共大約有1700所。

並且期望幫助青少年、老師及政府擴展他們對音樂視野的連結,而這些專家將會告訴這些學生將來如果想要發展他們的音樂天份,所能夠擁有的各種選擇;而FORD提供多功能的S-MAX及Galaxy七人座,能夠幫忙載送參與這項活動的音樂人,以及他們最心愛的樂器。

英國之前曾宣布一項報告表示,在英國音樂品質教育會因為地區不同而有差異,而為了平衡差異所以英國政府將全面提高學生的音樂素質以平衡差異;因為差異,所以出現明星音樂家,並且收入相差數倍;除了讓音樂人到學校與學生接觸外,英國政府宣布不少新措施,包括撥款二百萬英鎊培訓有特殊專長的音樂師資,大概有兩千多名老師將會在這項音樂培訓計劃接受培訓,將會提高英國音樂教育整體標準。

FORD英國行銷主管Mark Ovenden表示,FORD長期以來一直承諾支援教育的部分,所以FORD也贊助不少工程及科學的學生,但是除此之外,英國全國音樂週提供FORD一個新的經驗,讓FORD贊助不同專業領域的部分,並且特別的是,因為藉著這樣音樂機會而讓學生們對FORD的車款印象深刻。


 
 
11/0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