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A改裝車展-CHEVROLET Silverado改裝版氣勢亮相!
AUTONET記者:明以(11/01/2006星期三)
身為GM原廠在北美最暢銷的中大型多功能休閒貨卡,CHEVROLET Silverado也將在11月開幕的SEMA賭城北美改裝車展中,計畫推出一款超炫的改裝版本!


這款Silverado改裝版本,完全以運動感兼具華麗的風格為打造的標準,除了亮眼的車身彩繪與塗裝之外,其實也導入全新設計的專屬車身空力套件,讓這輛休閒多功能貨卡也具備街頭改裝性能車款的霸氣!

此外,動力系統方面,這輛 Silverado改裝車款,更導入了來自CHEVROLET Corvette Z06車上那具排氣量7.0升的 LS7系列V8引擎,經過GM原廠的性能改裝團隊重新調校之後,最大馬力已經達到505hp的水準,完全比照跑車等級的性能表現,更搭配達到22吋的鍛造鋁圈,以及全套的運動化懸吊系統,以及競技化的煞車系統與底盤調校,還有全套進化級的高效能進排氣系統,所以在高速公路上如果看到像這樣低趴的改裝貨卡,即使是性能房車可能也不見得跑得贏它!




 
 
11/0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