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塚治虫的熱情,MINI率先展現給你!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01/2006星期三)
或許對於現在年輕一票的日本漫畫迷,頭文字D或是海賊王等漫畫絕對如數家珍,不過將時光往回拉,哆啦A夢可說是個代表人物,但別忘了,原子小金剛的創作人—手塚治虫更具有不可或缺的指標性地位。在日本漫畫界擁有藝術大師封號的手塚治虫,除了原子小金剛代表作品以外,還有如怪醫秦博士、小獅王等著名漫畫作品;或許讀者覺得奇怪,這與汽車有何關係?告訴你,關係可大了!為了即將於澳洲州立藝術館NGV International開展的〝Tezuka: the Marvel of Manga〞(Tezuka Osamu就是手塚治虫)展覽中,將展出三輛全車畫滿手塚治虫筆下代表漫畫人物的彩繪車輛!

沒錯,就如同刊頭照片所示,這三輛畫滿手塚治虫所創造出來的漫畫人物之MINI,分為敞篷與一般車型,為得就是替即將於11月3日開展的〝Tezuka: the Marvel of Manga〞展覽造勢暖身。這三輛手塚治虫主題的MINI將是最佳廣告招牌,讓於11月3日至明年1月28日入場參觀的民眾能擁有對於手塚治虫留下第一深刻印象。

手塚治虫(1928-1989)從他的筆下創造出了700個漫畫作品,一生都在為日本漫畫界所努力;為紀念此大師級人物,NGV經過了五年交涉方才達成此難能可貴的展覽,更是手塚治虫作品首度於日本以外的西方國家公開展覽,希望藉由MINI的造勢活動,加上珍貴的手創作品,能將手塚治虫致力於藝術創造的熱情盡情展現。


 
 
11/0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