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汽車史上最大規模評選「車訊風雲獎」,101輛新車拼入圍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01/2006星期三)
繼2005年「2005車訊風雲獎」後,台灣車訊國際於10月31日假協和工商舉辦「2006車訊風雲獎」的評選大會,101輛新車齊聚一堂,場面之大前所未有。

由車訊國際主辦、FHM男人幫雜誌、協和工商/汽車修理科、祐德高中協辦的第二屆「車訊風雲獎」,邀請國內知名專業媒體、報業汽車資深媒體、汽車相關人士共計30名所組成的評審團,以跨品牌的超脫概念,聯手替總價值破億的101輛新車評分。

在成熟的汽車市場裡,汽車專業媒體對市售新車進行大規模評選早已是趨勢,有鑑於國內車型和用車屬性越來越多樣化,本屆「車訊風雲獎」在獎項上也做些調整,國產車獎項包括:最佳國產小型車(掀背車與房車)、最佳國產中型房車、最佳國產大型車、最佳國產MPV及最佳國產SUV;進口車方面,包含最佳進口都會車、最佳進口小型車、最佳進口中型車、最佳進口大型車、最佳進口豪華大型車、最佳進口轎旅車、最佳進口MPV、最佳進口SUV及最佳進口跑車。

除了上述獎項,本屆也將選出「年度風雲車」大賞,此外,主辦單位也將根據車訊國際每年度所調查的「台灣區汽車品牌調查白皮書」結果,新增「消費者理想國產第一品牌」與「消費者理想進口第一品牌」兩個獎項,同時也針對國內最熱的柴油車,新增「車訊風雲獎特別獎-最佳柴油車」。

至於本屆入圍的101輛新車,到底誰會拿下「2006車訊風雲獎」大賞,就等11月23日於世貿二館「車訊國際勁車展」會場中揭曉。



 
 
11/0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