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CX-9正式下線,鞏固Zoom-Zoom精神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01/2006星期三)
繼2006年五月開始在北美銷售的CX-7後,MAZDA最新的七人座Crossover「CX-9」,也在日本廣島宇品第一工廠下線生產,並於2007年初開始供應給全球市場。

這幾年MAZDA於全球的銷售可是長紅,尤其採用最新的設計概念後,成功地創造自己的一片天,並明顯與其他競爭品牌作區隔,也因此從MAZDA3/6、RX-8等車款,均頂著Zoom-Zoom精神擄獲消費者的心。而為了展現企圖心,更在2006年四月的紐約車展中,推出兼具Minivan和SUV概念的Crossover產品-CX-9,經過半年後,這輛跨界休旅車終於在日本下線生產,準備在2007年先於北美販售。

根據MAZDA社長井卷久一表示,北美市場可是MAZDA相當重視的地區,也因此在今年先投入CX-7,而CX-9的進入,不僅代表MAZDA新世代的來臨,也更能強化MAZDA在北美地區的品牌形象。

至於台灣何時會引進,大概也要等到2007年中之後吧!



 
 
11/0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