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車主俱樂部總部搬家歡慶70年
AUTONET記者:Trista(11/01/2006星期三)
2006年對VW集團旗下頂級品牌BENTLEY的車主俱樂部是很值得紀念的一年,除了是70週年紀念外,也搬遷英國總部。

BENTLEY的車主俱樂部最近人數已經增加至大約四千名會員,因為增加的會員數以及之前的總部太過簡陋,所以近來BENTLEY一直在積極尋找新的俱樂部總部,後來決定在W O BENTLEY紀念基金會(註)的所在位置Wroxton作為新總部,

這個新總部首先的重點是,提供俱樂部成員參觀,並且也能夠舉辦研討會或者相關車主活動等,同時附屬的展覽館正在建蓋當中,此外還包含W O BENTLEY紀念基金會的專門辦公室、貯藏室及資料庫。

BENTLEY車主俱樂部主席Jenny Ford表示,這對整個車主俱樂部而言是一個很重要決定,原因在於財務上的問題,但是因為透過俱樂部之前的存款,以及BENTLEY及俱樂部成員的捐贈;因為多方支援所以新的建築物呈現新的風貌,並且相信就連像已逝的W O Bentley也會對於新建築感到滿意。

BENTLEY用心經營車主俱樂部,不是沒有道理,因為BENTLEY這樣的頂級品牌,車主幾乎是金字塔頂端的消費者,需要更奢華視覺享受及實際的物質享受,才能夠滿足這群消費者的胃口。

(註)W O BENTLEY紀念基金會,是為了紀念BENTLEY創辦人Walter Owen Bentley,這個紀念基金會除了負責慈善事業外,同時也保存Walter Owen Bentley的遺產。


 
 
11/0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