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俄羅斯工廠破土動工
AUTONET記者:Trista(11/01/2006星期三)
還記得之前AutoNet曾經報導過VW集團將在俄羅斯興建工廠,在十月30日正式破土動工,總投資將達四億歐元,並且計畫在2008年九月將能夠正式生產,預計在投產之後,會先生產SKODA的車款,而VW旗下的Passat及Polo等車款都在規劃中。

這家新工廠位於莫斯科西南方160公里的Kaluga,並且將替當地創造3500個工作機會,預計投產後年產量將達到115000輛;目前全球知名的車場都紛紛搶搭載俄羅斯投資的這班列車,除了利用當地廉價的勞工之外,也為了滿足當地日益擴大汽車市場需求,目前根據估計,俄羅斯每一千人的汽車擁有只有157輛。

VW CEO Bernd Pischetsrieder表示,俄羅斯汽車市場是近來世界上最有吸引力的市場之一;目前為止,VW是透過通過汽車銷售公司來向俄羅斯消費者介紹VW旗下的品牌,但是如果VW希望從俄羅斯的汽車市場中,持續保持獲利,就必須在俄羅斯生産汽車。


 
 
11/0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