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就夠了,小改款M-BENZ E200K試駕(下)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01/2006星期三)
豪華氣派的內裝,本來就是M-BENZ所擅長,雖然E-Class屬於房車類別的中間份子,而試駕的E200K又是入門款,但原廠可沒有因此而怠慢,反而堅持既有的風格,讓E200K在尊貴與個性化中尋求平衡。

由於是小改款,內裝鋪陳大體上維持原樣,M-BENZ貫有的典雅和穩重依然存在,但為了強化視覺效果,方向盤線條、方向盤面盤控制鍵形狀略做修改,以更符合人體工學為前提;為了增添跑車化樂趣,更新增類F1的換檔撥片,讓駕駛人能在享受舒適之餘,亦能有絲絲的熱血,同時油門/煞車踏板均採金屬材質,看起來也很有跑格,看來M-BENZ有意拉攏年輕族群,打破「老年人專屬」的區隔。至於其他配備方面,Thermatic雙區獨立恆溫空調、電動六向前乘客座、電動天窗、2854mm軸距所營造出的寬敞空間,可一樣都沒少。

ABS、EBD、TCS、ESP、ASR、SRS、氣簾早就是M-BENZ最基本的安全要素,在此就不再卓墨,而M-BENZ最引以為傲的Pre-Safe安全系統與Nrck-Pro主動式頭枕,也隨著小改款成為E-Class的標準行頭,縱使有部分消費者認為用不到,然而具備這種先進的科技,倒也讓人安心不少。

或許大家會認為249萬元的身價對E200K來說有些高,但要知道,既然是百年老品牌,品牌價值可是遠超過一切,當然百年來M-BENZ也堅持己見,在傳統中注入新科技,因此對這群消費者而言,E-Class就代表身分地位和事業成就,至於是四缸、六缸還是八缸就非重點。就專業角度來看,E200K在台灣地區的使用已經足夠,尤其是動力上的表現….夠用就好!



 
 
11/0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