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A-CHEVROLET Big Red Silverado大紅改裝貨卡!
AUTONET記者:明以(11/01/2006星期三)
不要以為只有「台客」才很Local,事實上北美也有很多生猛有力的改裝版!

這款稱為「大紅版」Big rRed的CHEVROLET Silverado,可是GM原廠與貨卡改裝界名人Dale Earnhardt Jr.合作催生的結晶,動力系統搭載一具排氣量6.2升的 Gen IV 系列V8引擎,這具全鋁合金的動力系統,並且具備了時下流行的可變氣門系統,提供達到380hp的最大馬力,以及達到57.6kgm的峰值扭力!

除此之外,這輛Big rRed CHEVROLET Silverado 配置四輪驅動系統,並且搭配一具Hydra-Matic 四速自排,而且配置了名廠Eaton ELocker 的差速器,提供強大動力展現於越野領域的堅實力量,而且還提供頂級Baer 的15吋超大煞車碟,還具備六活塞對向卡鉗,除了優異的動力性能與越野功力之外,提供超越同級貨卡的頂級煞車誌動力!



 
 
11/0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