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A-CHEVROLET Colorado Crew Cab Z71 Plus實現貨卡迷夢想!
AUTONET記者:明以(11/01/2006星期三)
在每一屆的SEMA賭城北美改裝車展中,貨卡改裝一直都是相當重要的項目,當然CHEVROLET旗下的 Colorado貨卡,一直都是當地相當暢銷的重要車款,這次原廠賽車改裝團隊也推出一款 Crew Cab Z71 Plus改裝升級版本!

這款 Z71 Plus裝版本,除了您所眼見的全車空力套件之外,更導入許多來自HUMMER H3車上的組件,而且還配置了尺碼達到285/50R20 的頂級越野輪胎,搭配大尺碼的20吋高強度鍛造鋁圈,看起來霸氣十足並且兼具越野車應有的氣勢!

動力系統方面,這輛Z71 Plus改裝貨卡,並且搭載一具排氣量達到5.3升的V8引擎,提供達到320hp的最大馬力,搭配原廠代號Hydra-Matic 4L65 的自排變速系統,車上更具備全套的車載行動平台,包括日本KENWOOD品牌的全套影音娛樂系統,以及麥哲倫eXplorist XL系列頂級衛星導航系統。



 
 
11/0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