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拍賣飛行車,信不信由你!
AUTONET記者:Diane Wu(11/01/2006星期三)
網路四通八達,eBay更足以媲美八號當舖,只要你能想到的東西上面幾乎應有盡有。現在竟連飛行車也有了!

Moller國際公司研發出一款飛行車,Moller M400X Skycar。目前它在eBay上的價錢已標至175萬多美元,雖然已是一筆不小的數字,但是離底價有一段差距。Skycar是以和飛碟同性質的原理起飛和下降,也就是垂直起降。兩邊各有一個引擎,工程師們雖然以甲醇做燃料,但也表示87無鉛汽油一樣可行。

該車款的發明家Paul Moller表示,他們希望M400X能在網上賣到好價錢,這樣公司未來才有繼續發展下去的可能性。競標結束之後,他們將會更致力於陸地和天空的模型研發。雖然這台飛行車目前收藏價值多過實用性,但是Moller對於飛行車不滅的熱情,相信在未來定能有所表現。


 
 
11/0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