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悅「環遊夏日美食饗宴」力邀AUDI A3時尚助陣!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26/2006星期一)
炎炎夏日,擺脫高溫酷刑的最佳妙方之一,莫過於置身五星級飯店中吹著冷氣,品嘗來自全球各地美食佳餚了,如今饕客們除了此享受以外,更有機會在大啖美食同時,將AUDI旗下最新的A3 Sportback 2.0 TDI開回家!

一向為政商名流最愛的君悅飯店,今年三度與AUDI攜手合作,特別力邀AUDI與自六月24日開跑的「環遊夏日美食饗宴」共襄盛舉,首度將價值台幣152萬的A3 Sportback 2.0 TDI作為豪華首獎,將吸引更多品味人士感受台北最時尚的夏季饗宴!

AUDI A3 Sportback 2.0 TDI兼具了Coupe轎跑車優雅特質、與五門車款的多元變化,再加上全新柴油科技的動力加持,一推出便廣獲好評。而一向與AUDI車廠合作密切的君悅飯店,今年度再度力邀AUDI成為唯一汽車贊助廠商,共同打造最華麗的時尚氛圍,為喜愛頂級時尚美食的顧客們提供了最完美的結合。自六月24日開始至九月30日期間,只要親進君悅大啖美食,就有機會將AUDI A3 Sportback 2.0 TDI開回家。

除了「環遊夏日美食饗宴」將送出市價台幣152萬元的全新AUDI A3 Sportback 2.0 TDI車款作為大獎以外,再此期間消費者也可以在君悅大廳駐足鑑賞此最時尚、最動感的掀背車款,此外於大廳外也擺放了一款AUDI旗下最新世代的當家中型房車A6供你鑑賞,讓你與君悅飯店一起,感受AUDI最新世代的時尚魅力。


 
 
06/2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