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推出全新藍芽通訊模組~!
AUTONET記者:李承儒(06/26/2006星期一)
藍芽通訊近年來已逐漸普遍使用,而車廠們也開始推出具有藍芽通訊功能的多功能資訊整合系統,提供車主更為便利的行動通訊機能;而於高級車品牌中執牛耳地位的M-BENZ,日前推出了全新的藍芽通訊模組,可讓M-BENZ加價選配,並可直接與車中的Command系統相結合。

M-BENZ全新的藍芽通訊模組,藉由裝置於前做中央扶手內的藍芽訊號接收器,接收車主所使用的藍芽手機訊號,並可由中控台中的Command系統與方向盤控制鍵控制,且經由車內的免持聽筒功能直接通話。

除此之外,M-BENZ全新的藍芽通訊模組,為了提供最佳的通訊品質,另具有自動介入通訊訊號功能,藉由車上的天線,直接與GSM訊號相連結,彌補手機於移動間收訊的不足。

M-BENZ全新的藍芽通訊模組,於歐洲基本售價為373元歐元,若選擇車內話筒與車外天線組,則為406歐元,未來M-BENZ陸續推出的新車,將皆可選配該組藍芽通訊模組。


 
 
06/2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