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再現!MAZDA Genki精神奕奕!(上)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26/2006星期一)
什麼樣的一款車從車名開始、到整體車輛內外設計,皆能展現精神飽滿、動感元氣的精神?想必你第一個聯想到的便是MAZDA Genki吧!沒錯,從2004年年底開始,MAZDA Taiwan便將Isamu車款重新以Isamu Genki命名,且在搭配了重新塑造的外、內年輕動感設計手法後,頓時讓Genki車型變得年輕,原本中肯樸實的定位,也瞬間獲得變身,元氣、年輕、活力,也馬上成為了MAZDA Genki的最佳代名詞!

而今年MAZDA Taiwan再度運用靈活手法,將全新元素於MAZDA Genki上變化。首先於外觀設計上,以運動元氣元素為主軸予以鋪陳,車頭部份搭配全新設計的前保桿,下方大面積的網狀氣壩整合霧燈,搭配水箱護罩,在氣勢營造全面提升下,使得動感成分於MAZDA Genki上獲得跳脫,展現了新世代房車的運動風格。

而在相同設計語調延伸下,線條獲得延伸的車身側裙、大型後擾流尾翼與靈感來自第三代MX-5設計概念的15吋12輻放射狀鋁合金輪圈,讓MAZDA Genki整體外觀更具耀眼感受,展現元氣無限的動感魅力。


 
 
06/2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