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率先發聲,印度車市要漲價了!
AUTONET記者:Diane Wu(06/26/2006星期一)
美國是現今世界第一大的汽車市場,但是亞洲人口眾多的中國和印度卻是不可小覷的後起之秀,隨著經濟的蓬勃發展,未來動向也頗受各界關注。HYUNDAI最近在印度發表一項舉足輕重的聲明,表示車價將在下個月調高美金3237元(約台幣9.7萬元),而印度最大的車廠Maruti也表示將在幾天後跟進。

由於材料與零件價格攀升,車廠已有很長的一段時間,面臨生產成本上揚的壓力。當然,鬧的滿城風雨的油價高漲問題自然也脫不了關係。HYUNDAI目前在印度市場推出的車款,有豪華房車Sonata Embera、中型車Accent、掀背車Getz和Santro,這些車款都將受調價波及,差別只是多少而已。

Maruti將在6月24日之後評估生產成本與市場價格的差異,有鑑於HYUNDAI無法承擔成本過高的資金壓力,相信印度車廠的老大哥Maruti自當會就現狀,拿捏價格上漲的幅度。


 
 
06/2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