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Fosuc ST、Galaxy讓Auto Express愛不釋手!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26/2006星期一)
身為FORD旗下最新世代的鋼砲代表FORD Fosuc ST,一問世便廣獲好評,於全球市場皆獲得了極佳的銷售成績證明。除了銷售口碑以外,Fosuc ST也以其優異的體質獲得了英國Auto Express雜誌高度肯定,獲得了最佳掀背車款的殊榮,獲獎的原因除了優異的體質與強悍的性能表現以外,超值的售價,當然也是重要功臣之一。

FORD Fosuc ST除了在台灣訂單早已大排長龍以外,英國市場至今也已累積了3600輛的銷售數量,其中最受歡迎的車色為經典的藍色車型。此外,歐洲FORD除了Focus ST受到Auto Express青睞以外,新問世的Galaxy車型同樣受到肯定,於此次的年度評選中獲得了年度最佳MPV大獎。

新世代Galaxy車型從裡到外,皆散發出歐洲FORD新世代的設計理念,成功擺脫了過去MPV車型的保守個性,導入的動感個性風格,搭配著MPV車型富機能性的空間變化,加上高等級的安全防護,讓Galaxy成功的擊敗眾家強勁對手,獲得大獎貫身,相信對於歐洲FORD而言,無疑是最好的肯定!


 
 
06/2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