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啦耶夢偵探團,讓你更容易找到TOYOTA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26/2006星期一)
超人氣卡通多啦耶夢,就是五年級生所熟悉的小叮噹,藍色身影加上圓滾滾的造型,還有肚子上的萬能百寶袋,幾乎是耳熟能響的玩意,如今這些行頭都隨著多啦耶夢出現在TOYOTA的Corolla經銷體系。

多啦耶夢、大雄、宜靜、小叮鈴、胖虎、小夫,這六名人物可是多啦耶夢的基本成員,也因為有他們的存在,這部漫畫才能風靡市場超過30年,而TOYOTA的經銷體系Corolla,因為產品的緣故,不僅以多啦耶夢來當成代表,所有漫畫角色也和旗下車款有關連性。

名為「多啦耶夢偵探團」的專屬網站,不僅由多啦耶夢帶領車迷進入TOYOTA的世界,且每一位漫畫人物都與Corolla體系的車款有關連性,譬如大雄最愛的宜靜,就是Passo,多啦耶夢的妹妹小叮鈴,則代表Estima Hybrid,胖虎則是Noah,小夫則為Estima,而大雄,當然就是Sienta。

這個網站除了有車型介紹外,也有不少和多啦耶夢有關的小遊戲或訊息,甚至連新電影和活動都登錄其上,目前最新的活動當然就是Estima Hybrid囉!



 
 
06/2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