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AGURI車隊瞄準2008年,提升競爭力!
AUTONET記者:李承儒(06/26/2006星期一)
在今年加入F-1賽事的SUPER AGURI車隊,雖然戰馬是以4年前的ARROW A23修改而來,參賽至今幾乎場場墊底,不過車隊領隊前日本F-1車手鈴木亞久里卻依舊表示他並不後悔組隊參加F-1。

鈴木亞久里表示在今年組隊參賽,主要是為了在F-1之中爭得一席地位,在2008年F-1將限制參賽車隊的總數於12支之內,因此SUPER AGURI車隊已確定在2008年時仍是F-1的一員。

目前F-1共有11車隊,將全數繼續在2008年參賽,而另一支即將加入F-1的則是BAR車隊前領隊David Richards,所組成的PRODRIVE車隊,於賽車界極富盛名的PRODRIV,就是長年與SUBARU於WRC賽事中合作的賽車工程公司,而老闆David Richards,擁有參與F-1車隊營運的豐富經驗,也因此PRODRIVE能在多支有意投入F-1賽事的車隊中脫穎而出,明年將成為F-1中的新兵。

而SUPER AGURI車隊雖然在短時間內競爭力不足,不過他們在等待2008年的到來,因為F-1將於2008年開始逐步施行降低成本的計畫,因此他們將有機會拉近與其他車隊的距離,並逐漸進步發揮競爭力。

這支以純日本為號召的車隊,是不是能在未來將日本的賽車精神發揚光大,將是日本車迷最期待的一件事了!


 
 
06/2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