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Territory Turbo跨界休旅動力旗艦正式在澳上市!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6/2006星期一)
台灣網友無緣的FORD澳洲Crossover跨界休旅車款Territory車系,日前澳洲福特推出了全新的2006年式動力旗艦Territory Turbo車款,基本款式與Ghia車型的建議售價分別為53990與65490澳幣!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這輛由澳洲福特推出的頂級渦輪增壓Territory Turbo性能版,搭載一具排氣量4.0升的V6雙凸輪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以達到333hp,峰值扭力更達到48.9kgm的超強境界,全面配置了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以及由德國名廠ZF提供的六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原廠更表示這款動力旗艦擁有達到2.3噸的超強拖曳能力。

除此之外,在配備方面,頂級的Ghia車款可以說應有盡有,並且導入了全新設計的頂級真皮內裝,還有包括雙區獨立控制恆溫空調系統與車用影音娛樂系統等等裝備,而且頂級Ghia車款還可以加價選配後座專用的影音娛樂系統與雙液晶多媒體顯示幕,更可以外接各種視訊裝備,包括PS2與DV等等。




 
 
06/2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