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型SUV熱力走下坡!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26/2006星期一)
根據J.D. Power與Associates' Power Information Network兩單位,針對北美市場中的加大車市作出調查,發現從今年開始,中型SUV車款的銷售表現出現了走下坡的態勢,不知是否有可能是因為高油價時代來臨 ,還是消者們看中了別款車?

在此次的調查中,無論是HONDA Pilot、TOYOTA 4Runner、JEEP Commander、MITSUBISHI Endeavor、DODGE Durango或是KIA Sorento等中型SUV車款,於加拿大市場中的銷售表現,從年初開始似乎不較去年來得亮眼,有著下滑的表現。

此外,調查中也顯示,當消費者在捨棄了中型SUV車款的選擇後,轉而選擇了同樣中型的房車車款予以購買,更有甚者選擇了更大型的SUV車型,至於箇中原因,仍不得而知!


 
 
06/2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