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Sharan LPG新款天然氣休旅車上市!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6/2006星期一)
因為承載需求較大,傳統休旅車因為消耗較多的燃料,不僅會比傳統房車消耗較多的油料,排放的廢氣也較多!


為了解決上述的問題,VW原廠特地與歐洲的天然氣燃料專業改裝廠家PrinceGas合作,在日前推出全新的2006年式市售版Sharan LPG,這輛全新的Sharan LPG天然氣車款,動力系統也提供了115hp的最大馬力(沿用2.0升直四汽油引擎為基礎),原廠表示基本五速手排款式的建議售價為30175歐元。

除此之外,原廠也表示,使用LPG的Sahran依照現行歐洲的油價與天然氣燃料的售價比較,每行駛3.5萬公里,使用天然氣的燃料支出,約僅有無鉛汽油的一半,對於日漸高漲的油價環境來說,選擇Sharan LPG對降低家庭支出有相當的助益。

另外,Sharan LPG行駛所帶來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更較傳統汽油車降低許多,而60公升的天然氣燃料槽,加滿一次可以具備450公里的續航力,另外這輛Sharan LPG還是具備可以加滿70公升汽油的油桶,單獨加滿汽油可以達到730公里的驚人續航力,所以汽油與天然氣並行的總續航力將達到接近1300公里!

而採用汽油做為燃料時,這輛Sharan休旅車,每行駛百公里僅需消耗9.6公升的無鉛汽油。





 
 
06/2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