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ILLAC BLS歐洲出師不利
AUTONET記者:Trista(06/26/2006星期一)
CADILLAC是GM集團進入歐洲豪華汽車市場的主打品牌,其中CADILLAC BLS更是展現GM對歐洲豪華汽車市場的重視,但是最近傳出BLS在歐洲銷售成績不如預期,使得GM對CADILLAC的期望大受打擊。

CADILLAC刻意在美國未上市BLS時,就提前在歐洲市場上市,就是希望能藉由BLS動搖BENZ及BMW在歐洲豪華汽車市場的市場占有率,但是上市至今(大約兩個月),BLS在歐洲的銷售量僅有500輛,但是CADILLAC原定計畫卻是年銷售1萬輛。

所以目前GM正在調整BLS在歐洲的生產計畫,在瑞典的裝配廠將從原本150輛降為30輛,但是GM表示,現在就斷定BLS在歐洲豪華汽車市場競爭慘敗還太早,GM依然寄望未來2010年能夠提升到2萬輛的年銷售量。


 
 
06/2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