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Quest發表2007年式小改款車系美國售價!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12/2006星期一)
不久之前,我們率先報導了有關於2007年式小改款的NISSAN Quest車系的消息,由於目前當地全尺碼家用休旅車款的競爭愈來愈激烈,連產品C/P值一向超越對手的HYUNDAI也推出全新的Entourage,而日系對手HONDA與TOYOTA也沒有閒著,所以日前北美日產發佈2007年式Quest售價時,還特別強調,全新小改款車系的平均漲幅只有258美元而已!



根據原廠表示,全新2007年式小改款NISSAN Quest車系,在美國境內的建議售價,介於24350-33900美元之間,整體來說改款後的漲幅並不明顯,此外也增加了可以外接iPod的介面與整合式行動通訊系統等標準配備。

當然,外觀上的變化就比較明顯了,包括重新設計的車頭還有保桿造型,還有重新配置的尾燈總成與霧燈,另外頂級車款的選用配備,增加了後座專用的DVD影音系統附雙吸頂式液晶螢幕(台灣則列為標準配備),還有原廠整合式衛星導航系統,以及防爆輪胎與胎壓監測系統。







 
 
06/1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