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MLERCHRYSLER看準小型車市場,積極尋找合作夥伴
AUTONET記者:Diane Wu(06/12/2006星期一)
美國三大車廠之一的DAIMLERCHRYSLER將在今年年底,誰才是他們最新次小型車款(sub-compact)的合作對象。

DAIMLERCHRYSLER會積極尋找夥伴也不是沒有原因的。一台車子從設計、生產製造,到市場行銷都是不小的投資,若是能找到理念相同的經營夥伴,投資以及研發的風險都將因相互分擔而減低許多。

這台新車預計將瞄準全球汽車市場,若有興趣想要一賭它的造型,不妨參考DAIMLERCHRYSLER今年在日內瓦車展中展示的小型車Hornet,設計概念應該與它相去不遠。

車廠會想要積極研發小型車款,就現況來看,也不是不無道理。雖然從去年的數據來看,美國小型車款才佔市場比例的1%,約18萬輛,但有鑑於現在油價停滯在每加侖三塊美元的高價,專家分析今年的小車情勢看俏,估計可突破29萬輛,明年則可望達到37萬輛的數字。


 
 
06/1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