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EL CARS發行紀念郵票
AUTONET記者:Trista(06/12/2006星期一)
不曉得網友知不知道PEEL CARS,由Peel Engineering公司所生產,大部分車輛都由玻璃纖維製造,而其中最受人注目的就是P50,在1962年倫敦車展出,是一輛三輪車,重量只有59公斤,只能乘坐一人的迷你小車。

英屬地曼島(註)將在7月23日開始販售PEEL CARS的紀念郵票,PEEL CARS 1950年代在曼島開始生產,直到1965年停止生產;曼島發行的PEEL CARS紀念郵票,其中涵蓋的車款除了P50外,還包括有氣泡車頂形狀的Trident、Manxcar、BMC Mini、Viking Sport及P1000,共六款車型的郵票。

(註)曼島位於不列顛群島中心,英格蘭西北岸外, 愛爾蘭海上,該島至英格蘭、愛爾蘭、蘇格蘭和威爾斯幾乎等距離,地理面積長約32英里寬約13英里,人口大約70,000。曼島屬於英國管轄但擁有獨立的政府並制定獨立的司法制度和金融系統,發行自己的貨幣和郵票。「Tynwald」是曼島的議會組織已經超過1,000年的歷史,負責司法制定和監管所有行政,財政和社會政策。


 
 
06/1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