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HONDA日規Civic Type R是四門?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12/2006星期一)
日前曾報導有關HONDA Integra Type R停產的消息,AutoNet編輯部連日來接到許多關心的電話,其實我本人也深表惋惜,因為我在90年代的座駕正是ACURA Integra(1993年式)。

不過最近又獲得令人振奮的消息,就是Type R的精神將繼續傳承下去,但並不是先前所言的歐規三門Civic,而是日規四門版Civic,這下可又讓HONDA迷精神大振,因為第八代Civic已經在台灣問世,且用的正是日規版本,這是否意味220hp的Type R將會出現在台灣?

基於Type R等於是HONDA高性能的神主牌,在Integra、NSX陸續進入歷史後,縱使歐洲仍有Civic Type R的車型,但這僅限於當地,而不是全球戰略,因此原廠決定以現有的Civic做修正,將日規四門Civic提升為Type R等級,如此一來Civic在日本就有1.8、2.0、Hybrid、Type R四種車型。

據AutoNet所獲得的獨家訊息,Civic Type R四門版即將於年底在日本上市,所取代的將是Integra既有地位,而這下又回到90年代的四門Type R時代,只是不曉得消費者對這樣有何看法,不過對車迷來說,R的精神終於能繼續傳承下去。







 
 
06/1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