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神鬼奇航二,讓我們一起尋找VOLVO XC90 V8去!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12/2006星期一)
VOLVO XC90除了響應由VOLVO所冠名加持的VOLVO Ocean Race五大洋帆船競速賽,推出VOR紀念車款以外,對於時尚流行的敏銳度,可是一點也不落於人後喔!

電影迷絕對對於「神鬼奇航」此電影印象深刻吧!無論是詭譎乖誕的劇情鋪陳,或是強尼戴普的瘋癲、奧蘭多布魯的帥氣,或是綺拉奈特莉的個性美,都是這部電影吸引人的地方,而如今續集也即將於全球上映,為搭此波海盜風潮,VOLVO也趁機推出尋找XC90 V8的尋寶活動!

從六月十日開始到七月11日,車迷與影迷們可以至各地經銷商索取藏寶圖,並於六月12日至www.volvocars.co.uk/thehunt網站上登記成為尋寶的海盜,就此開始海盜尋寶的樂趣!

為了增加尋寶活動的刺激,VOLVO網站中也精心設計的多道關卡,與一系列挑戰,並經由電子郵件發送至這些海盜們的信箱中,如果正確解答後,將可繼續進行下道關卡,而隨著截止時間越來越緊迫,關卡也將越來越難,直到最後七月11日,VOLVO原廠將由世界各地選擇七位決賽海盜,進行最後的決賽。

而到最後八月上旬,這些決賽選手們更將飛到車輛的秘密埋葬點,在最後的尋寶關卡結束後,最後出線的海盜,將可獲得一輛VOLVO XC90!而此輛XC90當然也經過精心包裝,除了外觀的邪惡彩繪以外,內裝全黑色皮革與20吋的輪圈,更是此輛XC90 V8車型的專屬配備。


 
 
06/1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