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Mika Häkkinen都豎起大拇指稱讚的M-BENZ CLK DTM AMG Cabriolet!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12/2006星期一)
或許你沒有辦法想像,沿用CLK DTM AMG的5.5升機械增壓引擎、582hp/6100 rpm最大馬力、81.63kgm/3500rpm峰值扭力,與SPEEDSHIFT五速自排變速系統的M-BENZ CLK DTM AMG Cabriolet有多快?不過如果連習慣動輒700hp以上F1戰馬的F1一線車手們,也激賞不已的話,那還真的是很驚人!

身為地表上最快的四人座敞篷跑車,CLK DTM AMG Cabriolet並不吝嗇接受F1車手們的挑戰。曾於1998年與1999年獲得F1年度總冠軍車手的Mika Häkkinen表示,CLK DTM AMG Cabriolet讓他在家鄉蒙特卡洛附近的旅行,成為有史以來最愜意且最刺激的旅程,愜意的是CLK DTM AMG Cabriolet的親合力,但卻又可在582hp最大馬力的爆發下,立刻將旅程轉變得極為刺激且精采!

不僅如此,隸屬於McLaren F1車隊的Juan Pablo Montoya同樣也選擇CLK DTM AMG Cabriolet的作為其麾下愛車之一;此外,迷戀上CLK DTM AMG車系的不祇有這兩位F1車手而已,同屬於隸屬於McLaren F1車隊的Kimi Raikkönen,更從2005年以來,便已開始駕駛著CLK DTM AMG Coupe車款。雖然或許與所屬車隊有關,但如果CLK DTM AMG車款沒有三兩三,相信是無法獲得這些F1車手的共鳴…


 
 
06/1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