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高級音響還是玩具?迷你樂團演給你聽!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12/2006星期一)
現代人為了解除壓力,聽音樂已經變成不可或缺的嗜好,如果能變聽音樂還有小人偶演奏給你看,或許會感覺更輕鬆,更早進入夢鄉。

日本玩具公司BAIDAI早在2003年就推出「Little Jammer」系列的音樂玩偶,結果大受成年人歡迎,因此接二連三陸續推陳出新,並和音響品牌KENWOOD合作,共同開發「Little Jammer meets KENWOOD」的音響與人偶組合,鎖定目標當然是有能力的消費者。

這種結合音響和人偶的組合,由BAIDAI提供音樂與人偶,並藉由KENWOOD在音響的功力,創造出能隨著因演奏起舞的小型樂團,人偶造型除了傳統爵士歌手,還有搖滾造型,而每個人物的造型都完全不同。

所以銷售三年以來,售價達21000日圓的「Little Jammer」系列總計銷售超過六萬套,且消費者多為即將面臨退休的「團快世代」居多,也就是70歲左右的前社會精英。

看來我下次有機會到日本出差,絕對要想辦法搬一套回來,先決條件是要有錢!



 
 
06/1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