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MICHELIN Challenge Bibendum活動正式展開!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12/2006星期一)
MICHELIN規劃出多元化的交流平台,除了吸引學術界,政府和非政府組織年年投入之外,也吸引多種產業的領導品牌熱烈投入,目前於巴黎所舉行的Challenge Bibendum活動,將提供十大平台,讓這項議題在各領域專家與媒體,包括與公眾接觸下,起到一個拋磚引玉的作用!

1. 非政府組織的交流平台,參與者包括有 : 聯合國環境發展組織UNEP,世界衛生組織WTO,聯合國項目-涵蓋30餘國的世界可持續發展會WBCSD,世界銀行,頂尖汽車研究及技術中心….等。

2. 政府組織與產業交流平台,持續關注參與政策討論制定的政府組織包括有 : 歐洲議會交通政策暨能源委員會,美國交通部,美國環保署,美國能源部,日本交通省,中國和法國的交通部….等。

3. 汽車產業的交流平台,參與者包括有: 世界前10大汽車製造廠,除了派出以使用環保節能及替代能源的車輛交流之外,全球營運暨產品技術開發主管,也會利用各自新聞發佈會的場合,向來自於全球的媒體記者,剖析現在與未來的策略,特別是在環保節能,替代能源動力新技術與汽車安全設計的介紹,為汽車電子產業勾勒出清晰的藍圖。

4. 能源與環保產業的交流平台,參與者包括有 : Shell,CherronTexaco,BP,Sinopec中國石油….等。

5. 汽車零配件,燃料電池,混合動力引擎,汽車電子與環保節能技術製造廠的交流平台,參與者包括有 : BOSCH,DELPHI,MATRA,Rockwell Automation,Ballard,Rhodia,Johnson Control….等。

6. 與汽車駕駛協會的交流平台,參與者包括有 : 世界前2大的汽車駕駛協會- 美國的AAA和德國的ADAC和FIA國際汽車協會,在每次Challenge Bibendum必比登挑戰賽中,代表消費者實際的觀點,為參賽的數百輛環保節能及使用替代能源的車輛,執行超過10個項目的性能測試。

7. 9種替代能源的動力技術,媒體實際試乘和比較交流平台,使用的動力技術包括有: 汽油動力,柴油動力,生物燃料動力,天然氣動力,液化石油氣動力,燃料電池電動力,混合動力,氫氣動力。

8. 技術展示的學習中心,各產業參與者相互交流平台,媒體記者也有深入了解和各別採訪的機會。環繞在3項主要議題,有超過50個企業或是像包括有世界衛生組織WTO設攤,可參觀 技術設備示範,或是環保節能裝置的技術原理解析。這也是產業界和運輸研究機構,向國際發表最新的交通技術革新的一個機會。

9. . 各形各色充電,燃料,加油或加氣站的展示平台。有專家導覽介紹的行程,安排參觀各形各色的充電,燃料,加油或加氣站。也方便媒體記者有深入了解,和各別採訪的機會。

10. 環保節能圓桌論壇: 經由各產業專家參與的3 個峰會議題討論,以促進可持續的道路交通機動性為中心,針對技術和相關的法規在全世界的發展,進行討論和辯論。



 
 
06/1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