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UVELLE PEUGEOT 307與羅馬公路的激情相約!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04/2006星期四)
一是源自法國時尚國度的全新NOUVELLE PEUGEOT 307車系,一是從桃園羅浮為起點、終點於關西馬武督山的羅馬公路,兩者相激盪下會產生怎樣的火花!?

早期以自行車道聞名的羅馬公路,不但沿途風景優美,更擁有十分平坦的路面狀況,相當合適車輛穿梭其中,不過在其未經人工破壞的蜿蜒山路中暗藏200多個彎道、高低不定的路面起伏、與35.7公里的全程總長更是考驗車輛操控性能的最佳場合。

不過此次受測試的車輛也非泛泛之輩,可是甫於台灣全新上市的NOUVELLE PEUGEOT 307車系,且此次試駕可說是精銳盡出,無論是307掀背車、307 CC電動硬頂敞篷跑車,或是307 SW七人座運動旅行車,皆無懼此次困難考驗,全員到齊。

到底在蜿蜒的山路中,NOUVELLE PEUGEOT 307車系底盤是否承受的住激烈操駕隨之帶來的強大拉扯力道?車體剛性在左搖又晃之虞是否扭曲變形?動力系統與煞車系統在高低起伏的路面狀況下是否禁得起考驗?明天開始的NOUVELLE PEUGEOT 307車系大戰羅馬公路,將為你說清楚講明白!


 
 
05/0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