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克萊斯勒六大經銷區域網路正式到位
AUTONET記者:Trista(05/04/2006星期四)
今年1月1日正式營運的「台灣克萊斯勒汽車銷售股份有限公司」,於5月3日盛大慶祝華群汽車中山所開幕,以嶄新的展示據點進駐台北市中心精華區。會中,台灣克萊斯勒總經理張世和率領全省六大區域經銷商共同宣示CHRYSLER & JEEP經銷網路正式到位,來迎接即將推出的CHRYSLER Town & Country國產車及下半年的其他進口車款。

台灣克萊斯勒精心規劃並積極佈建整合性經銷網路,由先前10個據點擴增至現有21個據點,提供台灣消費者全方位的服務。經銷網路將持續積極建構,並預計於2006年6月擴張至24個經銷據點,以迎接CHRYSLER Town & Country國產車的上市。

除了硬體的佈建之外,台灣克萊斯勒以及旗下所有授權經銷商也推出一系列對於客戶的承諾,讓品牌經營不僅止於廣度上的擴張,更在服務的深度上耕耘。針對車主提出多項貼心服務。

1.推出「Door To Door試乘服務」,客戶將更容易接近瞭解CHRYSLER及JEEP的產品,並藉由實際體驗展現產品優勢。

2.全方位經銷商的概念整合所有的銷售及售後服務流程,推出「車輛諮詢專家」,解決顧客對車輛或監理業務的疑問,服務項目涵蓋監理法規、車輛保險常識、車輛保養常識以及緊急事故處理等。

3.行之有年的JEEP Club是廣受JEEP車主歡迎的俱樂部,未來並且將把服務延伸到Town & Country,成立各區域的minivan家族,歡迎車主同樂。

4.透過DMS經銷商管理系統的上線,加強對服務據點的管理,訂定合理、透明化的收費標準;此外,結合技術分級及派工系統提升一次完修,並由專業物流系統維持零件的充足供應,也確保全省各據點服務品質的一致性。


 
 
05/0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